東奧/射箭男團勇奪銀 蘇貞昌大讚:睽違17年的好成績!
台灣代表隊「三箭客」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全力拚戰,勇奪銀牌。(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今天闖進奧運射箭男子團體對抗賽金牌戰,不過最後以0比6不敵南韓,拿下銀牌。行政院長蘇貞昌透過臉書表達祝賀,「這是射箭代表隊本屆第一面獎牌,也是同項目上睽違17年的好成績!」

更多新聞: 世界拳后林郁婷首戰惜敗 母親:郁婷盡力了 媽媽以你為榮

台灣射箭男子團體今天先後擊敗中國、荷蘭後,一路挺進金牌戰對上射箭強國南韓,「三箭客」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全力拚戰,最終不敵南韓拿下銀牌,這也是台灣睽違17年的射箭男子團體銀牌。

蘇貞昌今日透過臉書恭喜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三位選手,一路力克強敵、拚搏到最後一刻,在男子射箭團體賽中奪下銀牌,另外他也表示,「這是射箭代表隊本屆第一面獎牌,也是同項目上睽違17年的好成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印度暴雨洪水氾濫、土石崩塌 巨石砸毀車輛9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