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知名手搖飲店1員工確診 今日緊急停業一天

知名手搖飲約翰紅茶公司內湖店傳出有1名工讀生確診,店家今天(26日)緊急暫停營業,並全面消毒,店家表示這名員工是在24日出現味覺喪失的狀況,自行快篩陽性,隔天就醫採檢確診,而店內17名有接觸確診者的員工快篩全數陰性,店家也公佈了確診員工的上班時段,提醒民眾注意。

更多新聞: 北市動物園封園期間再傳喜訊 查普曼斑馬產子

紅茶店大門緊閉,附近居民聽聞有店員確診都相當驚訝,附近居說,「有確診我不知道耶,會擔心驚訝人滿多的,去喝飲料的人太多了,這附近的人都會來這家買,所以他會很可怕那傳播力太強了」、「這個假日這家紅茶生意非常好,都差不多10幾20個有。」

內湖知名手搖飲店1員工確診 今日緊急停業一天

約翰紅茶公司在臉書公告,內湖門市有1名工讀生確診,他在24日發現,出現味覺喪失的症狀,自行快篩呈現陽性,隔日立刻就醫採檢確診,而公司也立刻公佈他7月的班表,分別為10日、12日、18日、19日以及22日共5天,平均一天約工作5~6小時,提醒民眾注意。

內湖知名手搖飲店1員工確診 今日緊急停業一天

外送員表示,「上班族居多,然後再來外送員,這邊是熱區,所以大家都來這邊聚集,所以這樣確診的機率很大。」

而約翰紅茶公司在第一時間針對17名曾與確診者接觸的員工進行快篩,全數為陰性,北市衛生局也證實這起確診個案,目前進行疫調中。

(民視新聞/黃郁涵、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西班牙球王拉姆、美國好手德尚布 出發前確診無法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