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驚見蔡阿嘎、林志玲? 超級比一比 選手明星臉引熱議

東京奧運每場賽事都是各國的焦點,今年場上發現了很多明星臉,像是剛奪下銀牌的選手楊勇緯就激似日本演員坂口憲二和岡田將生,還出現蔡阿嘎、納豆、林志玲等明星臉,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東奧/舉重好手江念欣分組第4無緣獎牌 江媽媽暖喊:妳永遠是第1名!

柔道男神楊勇緯在東奧男子60公斤級冠軍戰勇奪銀牌,一夕成名,帥氣陽光的外型也引起熱議,有網友說他撞臉日本演員坂口憲二和岡田將生,對比三人照片,三人都擁有立體五官,不論眼神還是臉型都相當神似,迷倒大批日本網友。

東奧驚見蔡阿嘎、林志玲? 超級比一比 選手明星臉引熱議

旁分瀏海加上一對濃眉,21歲的菲律賓體操選手尤洛,被眼尖網友發現越看越像他...蔡阿嘎以四宮格的方式呈現自己和尤洛的對比照,他PO文笑說奧運開幕被好多人tag,他也不隱瞞了,偷偷代表菲律賓出賽男子體操,大家要幫他加油喔。不少網友大呼怎麼能這麼像,藝人納豆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笑說,原來我偷跑去日本當攝影師的事情被抓到了,照片中這名戴著黑框眼鏡手拿相機男子,幾乎就和納豆長得一模一樣,不說還讓人真以為他跑去日本了。

東奧驚見蔡阿嘎、林志玲? 超級比一比 選手明星臉引熱議

這次東京奧運也有許多美女受到關注,世界排名第7的香港擊劍女將江旻憓,外貌神似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兩人笑起來相似度極高。23歲的中國女子水球隊隊長熊敦瀚也被發現,精緻的五官和白皙皮膚,神似香港女星張柏芝,另一名中國空手道選手龔莉也因撞臉中國演員章子怡而受到注目,龔莉不僅美,身高也有173公分,讓許多網友封為空手道女神,觀眾除了緊盯賽事,不少高顏值選手也成為關注焦點。

(民視新聞/黃郁涵、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尼伯特颱風直撲東日本 東奧划船.射箭賽事被迫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