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賭場66人聚賭 衛生局重罰462萬破紀錄

上個月中,桃園中壢地區,警方接獲民眾檢舉,職業賭場拿民宅當掩護,涉犯刑法,也為反防疫規定,查緝後,一口氣逮捕66人,如今衛生局裁罰結果出爐,總共罰了462萬,不僅創下桃園衛生局開罰以來最高金額,也破了新北市252萬的紀錄。

更多新聞: 旗津6歲男童遺體找到了... 爸跳海救兒 父子雙雙溺斃

員警分工,一人撬開門鎖,另一位則是拿著工具,狂捶鐵門,就看門上布滿坑坑巴巴、滿是凹痕,但不管外頭攻堅行動多激烈,裡頭的人就是不肯開門、不願就範,最後還是擋不住警方的破門攻堅。

中壢賭場66人聚賭 衛生局重罰462萬破紀錄

眼前一大群人,無視防疫規定,群聚賭博,這一起發生在桃園中壢的職業賭場案件,先是有民眾檢舉,賭場業者拿民宅當掩護,查緝後,發現小小房間裡,竟然擠了66個人,空間小到大家摩肩擦踵,完全沒有防疫距離,如今桃園衛生局裁罰結果出爐,重罰462萬。

食品管理暨檢驗科長薛惠文表示,「將66人全數開罰,其中負責人荷官及屋主,各裁罰30萬元,其餘61名成年人每人裁罰6萬元,另兩名未成年人則裁罰3萬元,本案金額總數達462萬元。」

中壢賭場66人聚賭 衛生局重罰462萬破紀錄

462萬的違反防疫罰鍰,是桃園單一事件金額最高的案例,也突破新北市之前252萬的罰款,這群賭客不僅荷包大失血,還得面臨相關刑法的罪責。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隊桌球混雙四強賽輸日本 男賭輸「說到做到」砸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