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5年前參加《綜藝大集合》  青澀畫面意外曝光
楊勇緯5年前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畫面曝光。(圖/民視綜藝大集合)

「柔道男神」楊勇緯首度參戰東京奧運就奪得銀牌,不僅為台灣代表隊摘下首面獎牌,亮眼外型也吸引許多人關注。特別是在5年前,楊勇緯參加民視《綜藝大集合》,靠著驚人體力、耐力,讓主持人胡瓜大讚「手很有力量」,如今這個畫面也意外曝光。

更多新聞: 東奧/22歲「空靈系」空手道選手私照曝!神似「石原聰美」引關注

胡瓜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多年來走踏全台各地與當地民眾進行遊戲,一直以來深受民眾喜愛,特別是在2016年,台中北屯一次的外景節目中,東奧柔道銀牌得主、「柔道男神」楊勇緯也以「參賽者」之姿參加節目遊戲「繞著地球跑」。

胡瓜當時一眼看出楊勇緯身形就讚說,「體型不錯」,楊勇緯也靠著矯健地體能完成遊戲,靈活手腳併用,短短13秒完成「繞著地球跑」,拿下遊戲亞軍、節目獎金1千元。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5年參加《綜藝大集合》  青澀畫面意外曝光
楊勇緯。(圖/民視綜藝大集合)


胡瓜驚訝地對著楊勇緯說,「你根本沒踩石洞,完全靠手臂,這才叫攀岩,你體育系的啊?學什麼運動?」楊勇緯回應說:「柔道」,胡瓜也讚賞說,「難怪手很有力量」。

五年前這段影片意外被翻出,也再次被人看見當時還在高中青澀時期的楊勇緯就展現過人的體力、肌耐力,如今在東京奧運柔道拿下銀牌,更是讓不少粉絲一再回味。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5年參加《綜藝大集合》  青澀畫面意外曝光
楊勇緯。(圖/民視綜藝大集合)


今年23歲的楊勇緯首次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柔道男子組60公斤量級,一路過關斬將決賽強碰日本選手高藤直壽,雙方鏖戰至延長賽,楊勇緯因2次指導處劣勢,最後試圖採取壓制沒有效果,被裁判判處指導3次落敗,獲得銀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第四輪疫苗預約明天開放 陳時中14:00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