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AZ+mRNA」混打時程表?  陳時中:整體疫苗供應穩定才公布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5)日宣佈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取得共識開放「AZ+mRNA」混打,何時公布時程表?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整體疫苗更穩定才會公布。

更多新聞: 東奧/睽違17年射箭男團勇奪銀 賴清德謝謝「三箭客」:每一箭都射出國人的驚呼

指揮中心昨(25)日經預防接種組專家會議(ACIP)討論,取得共識認為「混打可行」,且同意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接種計畫,最快8月可望打得到。至於是否何時公布「混打」時程表?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說,現在討論中,專家也是先認定「方向可行」,目前必須要有限度、範圍來做,針對施打、不能打其他等來先其考量。他強調,未來考量還要看整個疫苗到或廠牌之間橫平性,「我們會在整體疫苗更穩定才會公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相隔12天新北本土再「+0」 侯友宜:3例都是居隔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