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虹生日登場《黃金歲月》!為了角色借近百件衣服要閃爆觀眾眼球
《黃金歲月》中富貴飯店成員。左起張哲豪、陳妍安、黃建群、岳虹、王燦。潘怡如攝影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率節節高升,今晚(26日)播出除了有觀眾期待的「寶嬌定情之吻」,還有富貴集團的總裁黃建群及總裁夫人岳虹要登場了!超過10年沒在民視演戲的兩人,對於回娘家拍戲都直呼相當感動,尤其岳虹說看到老朋友都在公司,讓她緊張的心情消除不少。

更多新聞: 王彩樺的漂亮女兒進棚探班《黃金歲月》! 立刻被導演邀約演出

今天(26日)也是岳虹的生日,她感動的說老天爺送給她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就是在八點檔中正式登場,另一件感動的是,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想要跟她心中的女神陳美鳳合作,無奈就是一直在休息室擦肩而過,這一次終於如願,讓她直呼美夢成真。好人緣的她也在生日當天收到許多宅配蛋糕,她開心透露生日願望就是新冠肺炎趕快消除,大家回歸正常的生活,還有演出的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能夠穩坐收視冠軍,劇組拍攝順利。

岳虹生日登場《黃金歲月》!樂收上千件衣服省治裝費

岳虹提到像這一次演出飯店總裁夫人「周麗君」,每天都能穿很漂亮的戲服,而且很多廠商友人送了很多華麗的衣服跟配件,把她的家裡都堆滿滿,她粗估光是衣服3家服飾店5家首飾店,讓她超感動。而且收貨當天,她說她只是在姊妹群組說「天啊!我衣服好多怎麼整理」,立刻就有好姐妹到她家陪她整理服裝跟首飾,她說接下來就是要挑戰每一次出場都穿不一樣的造型,要閃爆觀眾的眼球。

岳虹生日登場《黃金歲月》!樂收上千件衣服省治裝費
岳虹生日登場《黃金歲月》!樂收上千件衣服省治裝費
在黃金歲月當中岳虹跟黃建群搭檔演出飯店總裁及夫人。
岳虹生日登場《黃金歲月》!樂收上千件衣服省治裝費
黃金歲月角色卡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Gino吃味了!耗時10天拍影片要跟楚宣比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