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Gino吃味了!耗時10天拍影片要跟楚宣比帥度!

藝人Gino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演出暖男張崇輝,平常在媽媽的世界西餐廳幫忙,戲外的他也常常揪大家在後台跳抖音舞。最近他自爆拍戲很不開心,因為大家都說《黃金歲月》裡面最帥的人是楚宣,他笑說如果是輸給傅子純、洪都拉斯或者王中平等人就算了,結果是輸給了女主角楚宣,讓他靈機一動也學楚宣之前在民視八點檔臉書粉絲頁的影音,從優雅到帥氣的大變身。

更多新聞: 影/《娛樂超skr》直擊吻戲現場!主持人甘、路站第一排說:太精彩了

Gino表示創作的靈感就是楚宣跟他有合作過,加上這一支影片就相當喜歡,也想來個模仿讓觀眾來票選看看,到底誰才是《黃金歲月》的型男,不過原本以為拍攝到剪輯很簡單,沒想到實際操作下來,要花相當大的功夫,尤其要對準拍子,還有甩頭跟拉領帶,總共耗時10天才將影片完成,不過完成的同時,也收到許多人的回饋,讓他相當開心,尤其楚宣說帥氣的部分倒是學得很像,只是漂亮的部分她本來很期待Gino男扮女裝的,一定也很吸睛。

影/Gino吃味了!耗時10天拍影片要跟楚宣比帥度!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楚宣為八點檔《黃金歲月》獻唱大走音!受封「黃金的胖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