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帥!黃建群10年後回娘家拍《黃金歲月》!紳士西裝登場被下封口令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收視率節節高升,今晚(26日)播出除了有觀眾期待的「寶嬌定情之吻」、達哥的刀傷以及世界西餐廳的未來,還有富貴集團的總裁黃建群及總裁夫人岳虹要登場了,等等的重頭戲都讓觀眾相當期待!這一次超過10年沒在民視演戲的黃建群,對於回娘家拍戲都直呼相當感動,尤其他說看到老朋友都在公司,讓他回歸緊張的心情全卸除了。

更多新聞: 王彩樺的漂亮女兒進棚探班《黃金歲月》! 立刻被導演邀約演出

這一次在劇中演出嚴肅總裁「高萬里」的黃建群,表示這個角色是非常剛正不阿,對待自己三個小孩都非常嚴厲,從小就是打罵教育長大的,所以讓他拍戲上遇到難處是明明在休息室大家相處都很融洽,卻要一秒鐘板起臉孔,還常常要揮手打小孩,讓他心裡相當過意不去,不過能理解角色為什麼會是這樣,這一次有收到封口令,觀眾看下去就知道原因了。

超帥!黃建群10年後回娘家拍《黃金歲月》!紳士西裝登場被下封口令
《黃金歲月》中富貴飯店成員。左起張哲豪、陳妍安、黃建群、岳虹、王燦。潘怡如攝影。
今晚即將登場的黃建群表示為了這一次的戲服,還特別把以前的西裝整理出來,要把自己穿得很紳士而且帥度不能改變。他進一步表示最開心的是在《黃金歲月》當中遇到老朋友,而且大家相處都非常融洽,每一次進棚拍戲是最期待的。

超帥!黃建群10年後回娘家拍《黃金歲月》!紳士西裝登場被下封口令
黃金歲月角色卡

(民視新聞網/洪雨汝、潘怡如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影/Gino吃味了!耗時10天拍影片要跟楚宣比帥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