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考慮疫苗混打?    盧秀燕曝未接種第二劑:我覺得AZ蠻好的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擷取自盧秀燕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5)日宣佈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取得共識開放「AZ+mRNA」混打,接下來是否考慮混打?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她一劑接種AZ疫苗、第二劑也會打AZ,而且「我覺得AZ也蠻好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的! 網傳「奈米貼紙」可治療COVID-19 調查局火速溯源偵辦

指揮中心昨日經過預防接種組專家會議(ACIP)討論後,拍板取得共識認為「混打可行」,且同意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接種計畫,最快8月可望打得到。

是否考慮混打莫德納?盧秀燕坦言,第二劑還沒施打,她也知道中央準備開放混打,但莫德納疫苗比較少,她希望留給市民施打。

盧秀燕則重申,還是會依照原先講,在中央政策下,第一劑打什麼第二劑就打什麼,所以她一劑接種AZ疫苗、第二劑也會打AZ,而且「我覺得AZ也蠻好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睽違17年射箭男團勇奪銀 賴清德謝謝「三箭客」:每一箭都射出國人的驚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