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15年前上《我猜》許願「打奧運」  戴爸曝戴資穎心境
世界球后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圖/民視新聞)

「世界球后」戴資穎15年前受邀藝人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時,當時一句許願「打到奧運」,讓戴粉們一再轉發回味。如今戴資穎三度站上奧運舞台,她的父親戴楠凱也透露,戴資穎談及這段影片時,覺得很新鮮。至於比賽部分,心情都還好,就是一場一場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相隔12天新北本土再「+0」 侯友宜:3例都是居隔陽性

戴資穎國小六年級時已奪得全國羽球排名賽乙組冠軍,不僅取得升上甲組資格,更成為台灣羽球史上最年輕甲組選手,年僅12歲的她也因此受邀上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戴資穎當時在節目上被藝人王傳一提問「目標」,戴資穎也毫不猶豫地許願說,「打到奧運!」這段對話也再次被戴粉挖出來回味,不禁讓人想起戴資穎身上的刺青「相信自己」。

快新聞/15年前上《我猜》許願「打奧運」  戴爸曝戴資穎心境
世界球后戴資穎。(圖/體育署提供)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今天受訪時說,戴資穎那時還小不懂,可能說要參加亞運或奧運,或許那時還小不知道以後變成怎樣,當然每個人「都有夢想」。

戴楠凱也透露,戴資穎回味這段影片時說,「覺得很新鮮」。話鋒一轉,談到戴資穎下午將進行第二場小組賽,戴楠凱強調,心情都還好,就是一場一場來,阿嬤也會一起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新北「+3」連三天個位數!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