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世界拳后」林郁婷爆冷門止步16強 林母哽咽:媽媽以妳為榮!
林郁婷爆冷門落敗。(圖/取自中華奧會官網)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今天在東京奧運迎來首場比賽,不過最後以2比3不敵菲律賓選手。林郁婷的親友中午守在電視機前觀看轉播,看到女兒以些微差距輸給菲律賓,林母語帶哽咽地說,「郁婷盡力了你很棒,媽媽以你為榮」。

更多新聞: 東奧/睽違17年男團「射」銀 蔡英文讚「成績了不起」:真的讓人高興!

林郁婷一家人中午守在電視機前,希望透過電視轉播,替在東京征戰的她加油。林郁婷在16強亮相,不敵菲律賓籍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無緣晉級,林母受訪時表示,「剛剛看比賽的過程超緊張,郁婷盡力了你很棒,媽媽以你為榮」。

東奧/「世界拳后」林郁婷爆冷門落敗 林母哽咽:媽媽以你為榮!
林郁婷的母親語帶哽咽表示,「媽媽以你為榮」。(圖/民視新聞)


看到愛女不敵菲律賓對手,林郁婷的母親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林郁婷的舅舅表示,「我們以郁婷為榮,她能步上國際殿堂大家都很開心,能為國爭光,郁婷你很棒」。林郁婷的舅媽則是說,之前有看過郁婷比賽,能進入奧運殿堂非常不簡單。對於林郁婷未來的發展,林母簡短回應,「郁婷很棒了,加油繼續前進」。

東奧/「世界拳后」林郁婷爆冷門落敗 林母哽咽:媽媽以你為榮!
林郁婷不敵菲律賓選手落敗。(圖/擷取自olympics.com)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楊太太們看過來! 哥哥楊俊霆證實「楊勇緯沒女友」 曝光私下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