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中國男子射箭隊不敵台灣 微博網友一片熱議
(圖/體育署提供)

中國男子射箭代表隊在今天的東京奧運賽事中,不敵中華男子射箭代表隊。賽事結果在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引起熱議,有中國網友宣稱,「誰贏不都是中國贏嗎?」。

更多新聞: 東奧/男團「射」銀! 魏均珩教練開玩笑:一度希望風大一點

中國隊在今天下午的東京奧運射箭項目男子團體對抗賽中,因不敵台灣隊,最後以1比5的的差距,失去前進4強的資格。

賽事結束後,微博出現「中國男子射箭團體出局」標記,並衝上熱門搜尋。不少中國網友在相關貼文的留言區稱,「輸給台灣我真的氣死」,或是宣稱「誰贏不都是中國贏嗎?」及「救命啊,不都是中國的嗎」。

但也有中國網友認為,「看了這場,中國射箭真是實力不如對方」,也有網友指出,「台灣隊確實發揮的(得)好!一樣祝賀!」。

而台灣隊輕取中國隊後,接續橫掃荷蘭隊,最後在對戰韓國隊的金牌戰中獲得銀牌,是本屆奧運中華代表團第3面獎牌。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東奧/《人民日報》吃楊勇緯豆腐成「中國台北」北社:應推動台灣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