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大聯盟》眾人嚇傻 !楊繡惠自曝已停經4、5年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探討肌膚初老的徵兆以及肌膚應該如何保養?節目邀請到楊繡惠、余政鴻、德馨與詹惟中,一起來競賽搶答!


《醫學大聯盟》眾人嚇傻 !楊繡惠自曝停經4、5年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帕金森氏症病魔纏身!54歲詹雅雯順利「接種疫苗」比出1手勢

隨著年紀增長,會逐漸出現不同的歲月痕跡,於是節目透過百人民調搶答題「肌膚初老的徵兆有哪些?」的討論,來告訴大家如何找回青春的支撐力?楊繡惠在答題的過程中,竟自自爆她已停經4、5年,所以非常有感,令白家綺驚訝反覆確定真實性,楊繡惠尺度全開搞笑說:「你們不知道現在停經,政府有補助5000嗎?」(停耕(台)取諧音※農委會的福利),眾人聽到笑聲不斷,形容自己皮膚狀況今非昔比,現在每次洗澡後不塗保養品,很快就會感覺皮膚乾燥和癢,還開玩笑地描述,當照鏡子時若有帶老花眼鏡,就會看見自己的皺紋像高速公路一樣又直又長。




《醫學大聯盟》眾人嚇傻 !楊繡惠自曝停經4、5年
醫學大聯盟錄影現場


另外,德馨也分享本身顴骨比較高,所以過去江湖人稱小蘋果,但有次她去做醫美業配時,本來是要體驗臉部雷射除斑,想不到醫師竟然直問她說要不要順便打蘋果肌,讓德馨大吃一驚,也因此後來相當注重肌膚保養,更表示保養肌膚不能只靠外在的塗抹,內在也須要補充對的成分,還不藏私了分享了一款來自日本原裝進口「三得利麗芙緹」膠原精華飲,裡面含有蛋白聚醣及膠原蛋白的完美組合,提供肌膚「水潤力」及「支撐力」的雙重能量,幫助她Hold住青春樣貌,打造凍齡容顏。


《醫學大聯盟》眾人嚇傻 !楊繡惠自曝停經4、5年
左起詹惟中、德馨、余政鴻與楊繡惠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真分手了!張基龍確定8月服兵役 宋慧喬曬「黑白背影合照」全網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