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蝦場降級解封!加送100斤活蝦慶開幕 釣客報復性甩桿

全台警戒降到第2級,最開心的還有釣蝦客,他們因為疫情被迫「封桿」超過兩個月,27日釣蝦場重新開張,不少手癢的釣客,一大早就來排隊,當拉起解封後的第一尾蝦時,都直呼爽度破表,業者也很大方,開幕的頭一天,特別加送一百斤的活蝦,讓大家釣好釣滿!

更多新聞: 幸好夏天還沒過! 降二級警戒 墾丁海邊出現遊客

浮標入水瞬間猛一拉,活蝦上鉤到手,這一刻暌違兩個月,暢快感又回來了。

釣蝦客說,「很爽,蝦又很大尾,會有種懷念的感覺。」防疫降級首日,釣蝦場27日中午重新開張,他清晨7點,就專程從高雄開車北上台中解手癢,但有人超過60天沒釣蝦,手裡的釣桿,卻一直放槍。

釣蝦場降級解封!加送100斤活蝦慶開幕 釣客報復性甩桿

釣蝦客表示,「太久沒釣手感都跑掉了,剛才也拉了幾次蝦,就是空槍這樣。」釣蝦場慶祝重新開張,老闆大放送,自掏腰包兩萬五,把一百斤的活跳蝦,猛往池裡放,讓人人都有獎。

釣蝦場降級解封!加送100斤活蝦慶開幕 釣客報復性甩桿

業者王子元說,「畢竟大家已經停了這麼久,難得鬆綁對不對,我覺得說當一個回饋啦。」台中這家釣蝦場,727開張日,一解釣客手癢,防疫也沒馬虎,全場兩大蝦池,除了間隔1.5米社交距離外,還築起壓克力隔板,38位人流,降載到26人,釣蝦全程戴口罩,更禁止烤蝦內用,業者說防疫解封不容易,不能把方便當隨便。悶了兩個月,釣蝦場解封首日,釣客大解放。

(民視新聞/喬祖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端疫苗選項開放」滿20歲可登記!網刷一排開心:終於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