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林昀儒桌球混雙摘銅!  林母欣慰:實現初步的願望
台灣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以直落4的佳績,擊敗法國,成功摘銅。(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桌球好手鄭怡靜、林昀儒在東京奧運為台灣一舉奪得銅牌,成功終結我國桌球界21年來零獎牌局勢。林昀儒的母親陳貴玲受訪時欣慰地說,一路走來,感謝很多單位提供的協助,昨天的銅牌,也對兩人來講是實現初步的願望。她也對林昀儒期許,在接下來的「單打項目」要穩扎穩打、把握好每一場比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祭餐廳補助3千元遭疑搏版面 經發局:明日公布申請辦法

「黃金混雙」鄭怡靜、林昀儒一路過關斬將,兩人在24日的首場賽事以27分鐘撂倒印度隊,接著在8強賽中逆轉勝氣走南韓,關鍵4強賽對上日本的強勁對手水谷隼、伊藤美誠,歷經5局廝殺以1比4敗北。昨晚兩人在銅牌賽中火力全開,以11:8、11:7、11:8、11:5直落4擊敗法國隊組合勒班森、袁嘉楠。

林昀儒的母親陳貴玲也一直守在電視機前為兒子加油,看見林昀儒為台灣奪得「銅牌」,她欣慰地說,感謝各界的支持,林昀儒從很小就投入桌球,一路走來,感謝很多單位提供的協助。

陳貴玲也提到,出發前,林昀儒、鄭怡靜希望能夠拿個獎牌回來,尤其「混雙」是奧運第一次舉辦項目,大家都對林有很高期望,「他們對自己也有很大期許,昨天的銅牌,也對他們兩人來講,實現他們初步的願望。」

林昀儒今天一早也進行男單第三輪比賽,陳貴玲希望兒子能夠盡全力,她也認為,其實能夠得到世界最高殿堂,所有參與者都是值得尊敬,所以要穩扎穩打、把握好每一場比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捷友好!捷克宣布:將贈台灣3萬劑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