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捷克宣布贈台3萬劑疫苗 陳宗彥:感謝大家在防疫上的通力合作
針對捷克捐贈疫苗一事,陳宗彥今日於記者會上表達謝意。(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捷克政府今天召開內閣會議,衛生部長沃依泰赫隨後宣布,將捐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無論是友邦或是民間企業,大家在防疫措施上都展現出通力合作的精神,「謝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 民進黨團:善的循環持續、友台力量提升

在疫苗方面,日本、美國、立陶宛、斯洛伐克等地,先後均有對台灣施以援手,而在台灣的民間企業,包括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先後完成疫苗捐贈,共提供1500萬劑BNT疫苗。

針對疫苗捐贈一事,陳宗彥表示,很感謝日本、美國、立陶宛、以及捷克等友邦的援助,他認為,無論是友邦或是民間企業,大家在防疫措施上都展現出通力合作的精神,「謝謝大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爆!全台11縣市高溫狂飆36度 高屏大雨特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