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疫苗接種率達25% 陳宗彥:全球少數國家可以這麼快
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台灣前兩天施打率已超過25%,他認為在全球疫苗接種速度上,非常少數國家可以這麼快速達到。(圖/指揮中心提供)

全國防疫二級警戒首日,今天在防疫記者會上,就疫苗覆蓋率不足的議題,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台灣前兩天施打率已超過25%,他認為在全球疫苗接種速度上,非常少數國家可以這麼快速達到。

更多新聞: 東奧/《NHK》轉播桌球混雙出現斗大「台灣」 超顯眼畫面曝光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自今天(7月27日)起至8月9日,全台防疫警戒降至二級,對此,有專家提出兩點隱憂,包括疫苗覆蓋率不足、疫苗對印度Delta變種病毒保護力低。

陳宗彥回應表示,疫苗施打整體政策需配合疫苗到貨時間,前兩天施打率已超過25%,「在全球疫苗接種速度上,依照台灣這樣完整規畫處理,中央地方通力合作,我相信這是非常少數可以這麼快的速度達到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贈3萬劑疫苗給台灣 民進黨團:善的循環持續、友台力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