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邪惡馬賽克!馬國跳水女將穿泳衣遭打碼 網怒:變得更猥褻
馬來西亞媒體《光芒日報》將張俊虹跳水的照片打上馬賽克,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2020東京奧運賽事紛紛開跑,其中跳水比賽,女選手必須穿上泳衣,這是相當正常的一件事;不過,馬來西亞因民風保守,當地媒體在介紹自家跳水女將張俊虹時,竟將泳衣的重點部位打上馬賽克,引發網友批評,認為根本沒必要,打了馬賽克反而看起來更猥褻。

更多新聞: 東奧/超仙氣水球女隊長「真面目」揭曉!網崩潰:再也不敢愛了


東奧/邪惡馬賽克!馬國跳水女將穿泳衣遭打碼 網怒:變得更猥褻
馬來西亞奧運跳水女選手張俊虹。(圖/翻攝自張俊虹臉書)

知名球評石明謹日前在臉書,分享1張馬來西亞媒體《光芒日報》刊登的照片,照片上穿著泳衣的女子,正是馬來西亞奧運跳水女選手張俊虹;石明謹指出,該媒體疑似認為泳衣露出太多女性身體,而選擇在選手的重點部位(臀部)打上馬賽克。照片一出,立刻引發馬來西亞當地民眾批評,認為這種做法毫無必要,而且反而讓照片看起來有點猥褻。

網友也紛紛留言「明明就是力與美,何必馬賽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不打沒事,打了反而更奇怪了」、「打了反而像沒穿」、「好美的照片竟然打馬賽克」;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他們是實施伊斯蘭法的國家,許多規定法條都與我們一般的認知不同」、「正常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教義嚴格禁止在大庭廣眾女性袒胸露背與露屁股」。另外,由於該報導圖遭到大批網友批評,《光芒日報》已將張俊虹打馬賽克的跳水照撤掉,換成了張俊虹高舉雙手的照。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拳擊女將陳念琴擊退義大利!以3:2成功晉級8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