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是誰?  27日完成民調公布結果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林耕仁。(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林智堅即將任滿8年卸任,新竹市儼然成為朝野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今(27)日晚間將完成民調,揭曉誰將是一屆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

更多新聞: 藍營爆料 外交部探詢邦交國接種高端意願

據知情人士透露,國民黨在新竹市已經輸兩次,很多支持者會有危機感,因此新竹市長選舉,國民黨如果在地的候選人夠強,才有機會能贏,國民黨也都在磨刀霍霍。

新竹市國民黨部今(27)日晚間將完成四家民調,最終將視民調結果,決定推派誰是下一屆國民黨新竹市長的參選人,其角逐參選資格包括國民黨新竹市議員林耕仁、陳啟源及李國璋等3人。

就目前國民黨三位參選人,在網路、看板、文宣甚至組織都卯盡全力衝刺,現任國民黨市議員林耕仁連任過六屆市議員,地方資歷深厚,近期也端出永續新竹政策,試圖讓選民耳目一新。

林耕仁表示,相信民調出爐,再加上藍綠等政黨候選人角逐,2022競爭會越加激烈。他也認為,由國民黨新竹市黨團跟新竹市黨部及各陣營分別派監察人與觀察員監督四家民調進行,國民黨新竹市長「接班人」的結果,肯定相當令新竹各界高度期待與關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眾星金援鄭州水災!他堅持不捐「只是養貪官」 批海綿工程就是豆腐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