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陳玟卉破個人最佳紀錄奪銅牌 侯友宜:成功舉起的剎那讓人感動
台灣舉重好手陳玟卉拿下銅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舉重好手陳玟卉首次參加東京奧運,在晚間的64公斤舉重賽事中,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27公斤,總和230公斤成績名列第三名,成功拿下銅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發文表示,陳玟卉的眼神充滿無比信心,成功舉起的剎那,一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讓他真的好感動。

更多新聞: 攝影區快門聲都模擬! 台灣射箭男團奪銀 模擬賽仿東京賽場曝光

侯友宜表示,我們又奪牌了,恭喜首闖奧運的陳玟卉,勇奪女子64公斤級舉重銅牌。

侯友宜說,陳玟卉在今年亞錦賽橫掃3面金牌後一舉成名,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奧運,眼神充滿無比信心,成功舉起的剎那,一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態度,讓他真的好感動,陳玟卉成功如願以230公斤突破個人最佳總和228公斤紀錄,更為中華隊再拿下銅牌牌的佳績。

侯友宜說,在所有新北選手出發參加奧運前,他也在視訊中告訴他們,只要全力以赴,不論成績如何,都要為自己創下歷史性的一刻。自己後來也特別致電陳玟卉的母親,表達恭賀之意,再次恭喜陳玟卉留下最光輝燦爛的成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少數開放觀眾項目 自由車登山賽大排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