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銷售衝買氣! 梨山水蜜桃甜蜜登場「最對時」

每年的6月底到8月中旬,正值梨山水蜜桃產季,粉嫩可口的水蜜桃,相當討喜,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就怕壞了買氣,台中市政府,推廣在地水蜜桃,更是不遺餘力,透過線上銷售,將衝擊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又有颱風生成?全台雨區擴大時間曝 氣象局:南部恐有局部大雨發生

台中市農業局局長蔡精強表示,「今年雖然有疫情影響,但是整個銷售通路沒有受影響,因為其實水蜜桃,大概有60%以上都是,網路在網購的,宅配網購的通路反而更大,這是對水蜜桃來講,反而是更好的商機。」

線上銷售衝買氣! 梨山水蜜桃甜蜜登場「最對時」

一顆顆梨山水蜜桃,飽滿圓潤,白裡透紅、漸層的粉嫩外表裡,包裹著飽滿多汁的果肉,光看就讓人垂涎,梨山水蜜桃目前栽種面積大約462公頃,成熟後的水蜜桃,氣味芬芳,口齒留香,現在正是最佳品嚐時機,今年即使有疫情攪局,但經由線上通路銷售,水蜜桃買氣還是強強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香味四溢!老饕最愛「鰻魚」好處超乎想像:7大營養價值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