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教練「猛抱」郭婞淳遭網圍剿 律師:「勿看圖說故事」反對過度腦補跟人身攻擊
郭婞淳奪得金牌,教練激動擁抱引來網友圍剿。(圖/達志影像提供)

郭婞淳昨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級登場,替台灣拿下奧運金牌,更刷新奧運紀錄。不過看直播的民眾有注意到,當教練上前抱住郭婞淳時,她露出驚訝表情,教練也遭網友們圍剿,批評他性騷擾。但郭婞淳在臉書澄清,做表情是想鬧他,解釋和教練感情一直很好。而網紅「巴毛律師」陳宇安律師也提到,反對網友還沒瞭解事情真相就對就教練做出過度腦補與偏激的人生攻擊。

更多新聞: 東奧/「舉重女神」奪金獲2280萬入袋!郭婞淳2點考量分配獎金

網紅律師陳宇安在個人經營的粉絲專頁「巴毛律師混酥團 」發文指出,郭婞淳奪金大家都非常開心,但事後有人擷取直播的影片跟畫面,認為郭的教練擁抱郭的時候,她明顯出現不悅的表情,於是許多人網友開始指責教練「性騷擾」。

陳宇安表示,已經出現許多過激言論對教練人身攻擊,甚至已經認定教練就是「公然性騷擾」,從法律的角度還是必須提醒大家,郭婞淳為何會面露不悅的原因我們不知道,嚇到、不喜歡被抱起來、肌肉不舒服?又或是真的覺得被騷擾。

陳宇安提到郭婞淳跟教練平常的相處模式外界也不清楚,她內心感受我們更無從得知,單就影片跟截圖就開始瘋狂攻擊教練是否有點「看圖說故事」?我絕對反對任何違反他人性自主意識的行為,但事實未明之前,過度的腦補跟過激的人身攻擊,我同樣反對。

此貼文發出有不少網友留言「希望不要有白癡去繼續攻擊林教練」、「截圖有點斷章取義了」、「台灣最不缺的就是腦補仔」、「有人跑去出征教練真的是瘋了」、「大家都太愛看圖說故事」。

不過後來郭婞淳在自己臉書解釋,跟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一路走來格外不容易,拿到金牌後情緒非常激動上台擁抱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情,而他也是第一次把她抱起來,畢竟知道他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也這樣開心相處這麼多年,最後強調拿了金牌是很開心的事,也請大家一起和我的團隊一起分享這個榮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柔道男神」楊勇緯為郭婞淳驕傲!再現貼臉萌樣蹭金牌:謝謝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