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重啟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宣傳 江啟臣:衝高1218投票率!
江啟臣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國民黨將重啟返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提案的宣傳腳步。(圖/民視新聞)

全國疫情警戒降至二級,中國國民黨今睽違多時召開實體中常會,黨主席江啟臣致詞時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國民黨將重啟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提案的宣傳腳步。他期盼在12月18日衝高公投投票率。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舉擬9/25投票 江啟臣:尊重中常會決議

江啟臣表示,昨天起降級,國民黨今恢復實體會議,再度在中山廳共商黨務,即便戴口罩、架隔板、拉開距離,但面對面的感動仍然無可取代、令人欣慰。

江啟臣說,疫情趨緩,但國民黨監督的腳步要更堅定,在疫情爆發之初,全黨上下一同,致力於防疫物資的募集捐贈,讓醫護無後顧之憂;疫情延續之時,也發起愛心餐,幫助面臨困境的國人同胞,「隨著疫情趨緩,更將重啟反萊豬公投、公投綁大選2項公投提案的宣傳腳步。」。

江啟臣進一步表示,新冠病毒殘害國人健康,有食安疑慮的食品同樣造成國人健康威脅,疫情期間,民進黨政府黑箱審查,蠻橫通過的態度,更凸顯直接民主的重要,「2項公投對台灣人民健康以及民主制度發展的重要性,也是本黨責無旁貸的承擔」。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會在防疫考量下遵守管制,持續推動公投宣傳。另外,疫情未完全平復,也必須順勢提高國民黨數位運用的能力,透過線上集會、線上公投宣講,落實溝通數位化的目標,確保接下來的疫情變化不會影響宣講工作的推動,更重要的是努力在12月18日衝高公投投票率,為台灣護食安、保民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楊勇緯、羅嘉翎準備返台! 謝長廷暖心送機: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