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譚雅婷遭酸民嗆聲 林智堅跨海視訊力挺:每位選手都是我們的驕傲
林智堅透露自己和教練倪大智和譚雅婷跨海視訊。(圖/擷取自林智堅臉書)

台灣射箭好手譚雅婷帶傷三度拚戰奧運,昨日遭逆轉止步64強,竟收到酸民私訊嗆聲。譚雅婷今(28)日再在臉書發生,盼酸民不要用鍵盤還有輿論傷害人。由於譚雅婷出身新竹,新竹市長林智堅得知此事後,跨海和譚雅婷、教練倪大智視訊,並透露譚雅婷有告訴他,「沒事,請大家放心。」

更多新聞: 美國夢幻男籃打爆伊朗 120:66大勝54分奪首勝

昨日止步64強後譚雅婷相當自責,也宣布這是她最後一次的比賽,沒想到,竟收到酸民私訊嗆聲,讓她在社群平台上發聲,「若你真的很厲害,請示範什麼叫做真正的奧運金牌」,盼酸民不要用鍵盤還有輿論傷害人。林智堅透露,知道這件事後,他馬上聯絡教練倪大智和譚雅婷進行視訊,表示關心。

林智堅表示,譚雅婷笑笑的跟他說,「她沒事,她只是希望為所有辛苦的運動員發聲」。林智堅力挺譚雅婷,如同譚雅婷在臉書上寫的,沒有人會想輸,運動員的辛苦,不應該受到鍵盤酸民的惡意攻擊。

林智堅說,運動員在體育路上都是長時間累積,27歲的譚雅婷已經為國爭戰超過10年,透過視訊,他依舊可以看到譚雅婷自信且正向的甜美笑容,「她告訴我,她沒事,請大家放心」。

林智堅最後也強調,「每一位奧運選手都是都是我們的驕傲,台灣隊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里拉德單場狂飆7顆三分!美國隊54分大勝伊朗奪小組賽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