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羅嘉翎比「手指愛心」向爸媽告白 笑喊:回國一定要喝手搖飲
羅嘉翎摘金返台,向爸媽喊「很愛你們」,並笑說回國後,最想做的就是喝一杯有珍珠的手搖飲料。(圖/民視新聞)

台灣好手本次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今日18名選手及教練先凱旋回台,桃園機場舉行盛大儀式迎接。年僅19歲的跆拳道小將羅嘉翎初登奧運就摘銀,因甜美清新外表與一雙逆天長腿,獲封「新國民女友」、「跆拳道甜心」。她受訪時隔空向來看她的爸媽喊「很愛你們」,並笑說回國後,最想做的就是喝一杯有珍珠的手搖飲料。

更多新聞: 東奧/楊勇緯身穿「台灣代表隊進場服」凱旋回台 地勤暴動大喊「謝謝你」

羅嘉翎奪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銅牌,今傍晚與其他對手榮耀歸國。她受訪時首先謝謝國家幫助很多,這次通關流程快速,很快就拿到行李。

媒體問及,有什麼話想對爸爸媽媽說,她笑回,「謝謝他們,我很愛他們」,接著比出手指愛心,也向所有支持他的人感謝再感謝。她提及,每次回國都會非常想喝手搖杯加珍珠,是她必喝的飲料。

稍早,羅嘉翎的爸媽已到機場想見愛女一面。由於選手們返台後必須先居家檢疫,羅爸爸也坦言,如果能夠馬上帶女兒回家就帶回家,但去隔離幾天再回去,不只他們做父母的安心,左右鄰居也會安心一點。羅媽媽則透露,嘉翎有想說之後要吃大餐慶祝,並說想吃火鍋,本來他們還要帶手搖飲來接機,因為不方便而作罷。

另一位跆拳道好手劉威廷在16強止步,他坦言努力很久很遺憾,但相信下一屆更有機會,勉勵學弟妹們繼續加油,會愈來越好拿更佳成績。

總教練劉祖蔭則感謝體育署、國訓中心這兩年讓他們全力訓練,而這段時間也因疫情,很多計畫都改變,他感謝隊員與教練團都堅持住,雖然這回跆拳道只拿一個銅牌但進步了,下一屆繼續突破。


東奧/羅嘉翎比「愛心手指」向爸媽告白 笑喊:回國一定要喝手搖飲
劉威廷在16強止步,他坦言努力很久很遺憾,但相信下一屆更有機會,勉勵學弟妹們繼續加油,會愈來越好拿更佳成績。(圖/民視新聞)



東奧/羅嘉翎比「愛心手指」向爸媽告白 笑喊:回國一定要喝手搖飲
羅嘉翎摘金返台,向爸媽喊「很愛你們」,並笑說回國後,最想做的就是喝一杯有珍珠的手搖飲料。(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教練熊抱性騷擾? 郭婞淳:只是鬧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