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楊勇緯身穿「台灣代表隊進場服」凱旋回台 地勤暴動大喊「謝謝你」
擷取自楊勇緯臉書。(圖/民視新聞)

台灣好手本次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今日18名選手及教練先凱旋回台,桃園機場舉行盛大儀式迎接。「柔道男神」楊勇緯一走出來時,身穿台灣代表隊進場服,一路上親切與大家揮手致意,也拿起銀牌獎牌給大家看,讓地勤人員不禁激動大喊「楊勇緯,謝謝你!」。

更多新聞: 東奧/郭婞淳奪金耳環超吸睛!網曝「戴資穎也有同一款」:根本冠軍耳環

東奧台灣代表隊今日有18名選手、教練們將返回台灣,其中包括楊勇緯、羅嘉翎和方莞靈,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特別到成田機場送機,「每一位選手都很辛苦,謝謝選手們為台灣的努力和心血」。

今年23歲的楊勇緯首次代表台灣參加東京奧運柔道男子組60公斤量級,一路過關斬將決賽強碰日本選手高藤直壽,雙方鏖戰至延長賽,楊勇緯因2次指導處劣勢,最後試圖採取壓制沒有效果,被裁判判處指導3次落敗,獲得銀牌。

「柔道男神」楊勇緯首度參戰東京奧運就奪得銀牌,不僅為台灣代表隊摘下首面獎牌,亮眼外型吸引許多人關注,引起太量網友追蹤他的IG,不少女性粉絲更說想當「楊太太」。

今日楊勇緯等人凱旋回台,身上掛著銀牌獎牌,一路上與民眾及地勤人員親切揮手,現場民眾拿著看牌。後面地勤人員也大喊「楊勇緯,謝謝你!」, 他也多次回頭,熱情地揮手開心回應。

楊勇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柔道代表隊已經在剛剛抵達台灣了。他表示,這次因為賽程關係沒辦法參與開幕式,所以今天特別穿了台灣代表隊進場服回國,「因為沒有機會穿到這套代表服覺得有點可惜」

楊勇緯也說,因為這次比賽也獲得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自己也希望以正式的服裝,好好向所有為他以及台灣柔道加油的人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腦傷不減衝浪心!澳洲名將花6年「重新學走路」戰奧運奪銅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