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郭婞淳奪金耳環超吸睛!網曝「戴資穎也有同一款」:根本冠軍耳環
郭婞淳、戴資穎兩人配戴同款耳環,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郭婞淳、戴資穎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在東京奧運女子59公斤項目上,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勇奪金牌,為我國拿下東奧第一面金牌,精彩表現讓台灣民眾相當振奮,不過除了場上的表現,郭婞淳身上配戴的CHANEL耳環也引起網友討論,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羽球好手「小戴」戴資穎也曾配戴過同款耳環。

更多新聞: 東奧/9年前擊敗莊智淵奪銅!奧恰洛夫2度擋下台灣銅牌機會

「舉重女神」郭婞淳場上表現亮眼,私底下也有相當愛美的一面,除了粉色運動服外,耳朵上的CHANEL耳環也相當引人注目,經典的外雙C標誌造型,完美襯托出女神風采,從她的IG上可以觀察到這款耳環的出現率非常高,可以說是她的隨身幸運物,隨著郭婞淳奪金後,瞬間成為民眾詢問度最高的款式。


東奧/郭婞淳奪金耳環超吸睛!網曝「戴資穎有同一款」:根本冠軍耳環
「舉重女神」郭婞淳為我國奪下奧運首面金牌。(圖/達志影像提供)


除了郭婞淳外,在東奧賽場上取得預賽3連勝、順利晉級8強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也是這款耳環的愛好者,過去也曾在IG上,PO出一張戴著同款CHANEL耳環的側面照,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後,立刻引來不少討論,稱這款耳環根本是「冠軍耳環」。


東奧/郭婞淳奪金耳環超吸睛!網曝「戴資穎有同一款」:根本冠軍耳環
郭婞淳時常配戴該款耳環。(圖/翻攝自郭婞淳IG)


郭婞淳東奧奪金後,也讓她贏得了多達2000萬元的國光獎金,未來規劃怎麼用這筆獎金時,將以家人和生活為主要考量,也計畫未來可以在台東老家開一間早餐店,若是有多出來的獎金,也希望能用來做更多的事情,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東奧/郭婞淳奪金耳環超吸睛!網曝「戴資穎有同一款」:根本冠軍耳環
郭婞淳、戴資穎兩人配戴同款耳環,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更多新聞: 東奧/肯定林昀儒高水準表現!「球王」樊振東賽後:很艱難才贏下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