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肯定林昀儒高水準表現!「球王」樊振東賽後:很艱難才贏下比賽
「世界球王」樊振東以4:3擊敗我國19歲小將林昀儒,賽後也給予他高度肯定。(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戰,由台灣19歲桌球小將林昀儒對上「世界球王」樊振東,雖然終場以3:4不敵球王,不過在比賽過程中,屢屢將球王逼到牆角的好表現,也讓許多球迷期待他未來的發展!對此,樊振東賽後也透露「我自己是很艱難地贏下這場比賽」,對於林昀儒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更多新聞: 東奧/足球選手「撞名」東奧滑板金牌!追蹤數激增傻眼:我啥也沒做耶

經歷7局苦戰才辛苦拿下金牌戰門票,「世界球王」樊振東賽後也肯定林昀儒的精采表現,不吝於給予對手稱讚,透露這幾年看到林昀儒的成長進步非常快,坦言「我自己是很艱難地贏下這場比賽,他確實有這樣的實力與能力」。

東奧/
「世界球王」樊振東扛住壓力順利挺進金牌戰。(圖/達志影像提供)

此外,談到比賽最後先是在第6局遭到逆轉,第7局一開始又處於落後局面,樊振東坦言那種情況真的很難受,很開心自己能夠頂住這種壓力逆轉戰局,最後也不忘給予林昀儒高度評價,說自己贏得很驚險,也大讚對手「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這樣的能力與實力」,也說在奧運這樣的舞台,更能讓選手發揮出所有的實力及潛力。

東奧/
「世界球王」樊振東展現球王風範,賽後給予林昀儒高度肯定。(圖/達志影像提供)

年僅19歲的林昀儒對上24歲的中國球王本就不容易,坦言「必須打出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好球。」,但林昀儒沉穩的步伐,在這一場搶奪金牌戰發揮實力,雖然不敵對手但雖敗猶榮。

東奧/肯定林昀儒高水準表現!「球王」樊振東坦言:很艱難才贏下比賽
台灣天才桌球小將林昀儒。(圖/達志影像提供)


更多新聞: 東奧/3對3打到鞋底脫落!戰鬥民族「膠帶捆一捆」照樣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