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不需流淚只需前進」 橋本大輝奪體操全能金牌

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全能決賽,19歲日本新星橋本大輝,在最後一項單槓獲得高分,也因此大逆轉超越原本領先的中國選手肖若騰,完成日本在男子全能金牌的三連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央視》稱郭婞淳「中國台北」選手 行政院:矮化國家主權不能接受

中國全能好手肖若騰,比完前5項的比賽,總成績還領先群雄,最後一項單槓比完,肖若騰也信心滿滿,似乎認為金牌是囊中物了,卻沒想到,殺出了程咬金。

「冠軍不需流淚只需前進」 橋本大輝奪體操全能金牌

19歲的日本新星橋本大輝,在拿手的單槓,獲得14.933的高分,演出大逆轉,總分88.456分,完成日本在男子體操全能,奧運3連霸,肖若騰差0.400分屈居銀牌,俄羅斯的納戈爾內銅牌,雖然日本男團只得銀牌,有點遺憾,但現在橋本要回一面金牌

「冠軍不需流淚只需前進」 橋本大輝奪體操全能金牌

日本體操選手橋本大輝說,「回顧今天的表現結果就是銀牌,然而我們已經拿出最好的表現了,所以我們日本也展現了實力,這已經超越獎牌的顏色了,我們拿出了看家本領。」過去了兩屆奧運,日本是由內村航平奪下全能金牌,現在可以交棒給橋本,安心退休了,不過,逆轉奪金的結果,中國粉絲是氣炸了,認為裁判不公,甚至洗版橋本的IG,但這都於事無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運總獎牌數創新高 總統:歸功選手及國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