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 震驚全球體壇!同袍力挺決定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因為心理健康因素,接連退出體操團體賽,以及個人全能項目,震驚了全球體壇,至於下星期開始的個人項目,美國體操協會仍要繼續評估,看拜爾絲是否能夠參賽,美國隊不少其他項目的選手,紛紛發言力挺拜爾絲的決定。

更多新聞: 東奧/中國體操丟金牌!舔共黃安譙日本「濫用主場優勢」:一批瞎子

拜爾絲的一舉一動,受到媒體關注,想盡辦法,捕捉她在飯店裡的身影,上屆里約奧運,拜爾絲奪下4金成為體操天后,原本在本屆東京奧運寄予厚望,但拜爾絲因為心理健康因素,先退出團體賽,美國隊也無法衛冕金牌,接著連個人全能決賽也退出,不過,不少同為女性的代表隊成員,都支持拜爾絲。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 震驚全球體壇!同袍力挺決定

美國女壘隊球員艾伯特說,「這可能是過去不曾討論過,卻是應該要討論的議題之一,拜爾絲天啊多棒的運動員和競爭者,我們把運動員送上大舞台,所以很多人都認識她,但我認為當你思考這件事,人們忘記了每天的磨練和要求,會對一個人造成很大的傷害。」

體操隊隊醫性侵事件,拜爾絲是受害者之一,還自曝受憂鬱症所苦,這屆東京奧運前,因為壓力過大,差點打消參賽念頭,同袍也很心疼她,照顧好自己最重要。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退賽 震驚全球體壇!同袍力挺決定

美國女足隊球員普瑞絲說,「我認為在這個時候,對每個人都很重要,就是我們必須為自己做出抉擇,我們必須照顧好自己,所以我們也是如此照顧我們的社會,並且代表我們國家出賽最美麗的方式。」

24歲的拜爾絲,是否參加接下來的個人項目,美國體操協會仍要每天評估她的心理狀況,再做決定。

(民視新聞/丁泰祥、陳星妤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沉默殺手」林昀儒明再戰銅牌! 爸爸阿嬤省話風格勉勵: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