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混雙奪牌! 鄭怡靜「一條繩子」故事感動網友

台灣桌球混雙選手鄭怡靜出戰東奧,奮力為台灣贏得混合雙打的銅牌,優異的表現,也讓她平時的生活點滴,逐漸受到關注。鄭怡靜也在網路上分享,小時候練球的故事,和爺爺的親情互動,讓網友們萬分感動!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射箭國手林佳恩「晉級32強」!6:4逆轉擊敗希臘奧運6朝元老

鄭怡靜為台灣贏得混合雙打的銅牌後,老家歸仁的父親,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已經在天上的阿公。

台灣桌球選手鄭怡靜爸爸鄭博文說,「爸爸你的願望已經達成了,阿靜也成功回來了!阿靜的阿公還在的話,其實阿公他應該會比我更高興!」

桌球混雙奪牌! 鄭怡靜「一條繩子」故事感動網友

台灣桌球混雙選手鄭怡靜出戰東奧,奮力為台灣贏得混合雙打的銅牌,在沉澱一天後,粉絲團也貼出一張塗鴉,上面有一位爺爺載著一位小女孩,不過仔細看身上卻還牽著一條線。原來是鄭怡靜在講述小時候的練球故事,充滿對爺爺的思念。

台灣桌球選手鄭怡靜爸爸鄭博文表示,「訓練完後,阿公騎摩托車載她的時候,都怕她坐在後面會摔下來,都會拿條繩子把她綁住。」

桌球混雙奪牌! 鄭怡靜「一條繩子」故事感動網友

這張塗鴉照也感動了近萬名網友,想起這個故事,更讓她重拾初心、元氣滿滿,繼續往前邁進。走進鄭怡靜老家的房間,這位台灣桌球女將,也有純真童心的一面,喜歡喝奶茶,更愛蒐集娃娃,成名之後的生活點滴,也受到關注。

桌球混雙奪牌! 鄭怡靜「一條繩子」故事感動網友

台灣桌球選手鄭怡靜爸爸鄭博文說,「他的幸運符就是哆啦a夢,她的球拍裡面、她的球包一定會有哆啦a夢的吊飾。」

阿公每天騎著摩托車,帶自己到球館打球的故事,雖然很日常,但這條繫著祖孫倆的繩子,不僅僅是鄭怡靜和阿公的牽絆,如今也牽住了更多民眾對運動員養成的深深感動!

(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黃金男雙「麟洋配」發威! 直落2擊敗日本前進4強準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