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拚防疫又冒白髮! 議員讚:白成這樣超性感 你知道嗎?

讓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白頭髮再成焦點,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民進黨高市議員李喬如讚陳其邁的白頭髮超性感,她很欣賞,還要局處首長舉手表態,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說,聽到議員用性感形容市長,她愣了一下,但她認為白髮是智慧象徵,有成熟魅力,青年局長張以理說同樣身為男性,他不評論是否性感,但證實陳其邁的確為了防疫操出白髮。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動強化社會安全網第二期計畫 蘇貞昌:投入超過400億預算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稱讚,「我覺得你現在頭髮白成這樣,非常性感你知道嗎,超性感的」,高雄市長陳其邁的白髮又成為焦點,不過,這次被綠營議員讚很性感,是智慧之髮,議員還要舉手表態。

陳其邁拚防疫又冒白髮! 議員讚:白成這樣超性感 你知道嗎?

議員這一問首長有人大方舉手,有人低頭看手機,一旁觀交局長先舉手又搖頭,這到底是認不認同性感這一說,而主角陳其邁則是有點尷尬,趕緊低頭看資料,同樣一頭白髮,藍綠也有不同解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童燕珍說,「今天看到市長真的有一點形容憔悴,真的很辛苦,看得出你為高雄市政的打拚。」

綠營議員認為陳其邁努力防疫,盯打疫苗、盯市場分流等每個環節,而有一頭白髮很性感,藍營卻認為市長憔悴了,那自家市長的白髮看在市府局處首長眼裡又是如何?

陳其邁拚防疫又冒白髮! 議員讚:白成這樣超性感 你知道嗎?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說,「議員這樣的質詢我們大家都互相看了一看,大家都笑了一下,男人有一些的白髮,似乎是一種智慧象徵,然後成熟穩重,對市長這個年紀的男人來說,應該會是一點小小的魅力吧。」

高雄市青年局長張以理則說,「因為疫情的關係,他日夜勞累操煩,所以大片的白髮出現,至於市長的白頭髮是不是他最性感的部分,我就不另外去做評論了。」

陳其邁拚防疫又冒白髮! 議員讚:白成這樣超性感 你知道嗎?

其實陳其邁的髮色之前就引起過關注,5月初時受訪頭髮還烏黑發亮,5月中防疫3級警戒,陳其邁連睡覺時間都在想如何對抗疫情,沒心思打理門面,6月底,側邊頭髮明顯變白,到了7月底,頭頂髮根、側邊都明顯白了,這樣的白髮是性感?還是憔悴?市民心中應該自有答案。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二度延期還是要辦 議員:消化年度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