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日本體操妹奪牌失利!21歲超甜微笑 網暖喊:戀愛了
杉原愛子出賽東京奧運,並以銅牌為目標,雖然未能如願,但日本網友對她甜美笑容印象深刻,暖喊「戀愛了」。(圖/翻攝「aiko_sugihara」IG)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東奧女子團體27日進行全能競技體操項目,地主隊日本以第五名的成績收尾,雖然奪牌失利,但日本網友卻不忍苛責,原來是因為團隊成員中,21歲選手杉原愛子可愛的甜美笑容,反而換來滿滿加油聲,許多人直呼「戀愛了」。

更多新聞: 超雷!加拿大人返鄉住隔離飯店驚見大昆蟲 網嚇傻:台灣市場卡乾淨

杉原愛子目前是武庫川女子大學體操部的學生,本屆奧運與其他3位選手,以「銅牌」做為目標,希望替日本奪得一面獎牌,但最後僅以第5名的成績未能如願,她也在社群發文,表示很沮喪,但能從第8名趕上決賽的第5名,也要感謝支持的每一個人,是相當難忘的比賽。

東奧/日本女子體操失利!21歲超甜成員微笑吸睛 網暖喊:戀愛了
杉原愛子出賽東奧比賽。(圖/達志影像)

東奧/日本女子體操失利!21歲超甜成員微笑吸睛 網暖喊:戀愛了
杉原愛子時常在IG分享比賽現況。(圖/翻攝「aiko_sugihara」IG)

然而,日本網友並未苛責,反而獻上暖心加油聲,尤其對杉原的微笑印象深刻,紛紛表示「戀愛了」、「盡力就好」、「開始瞄準下一屆奧運」、「太可愛了」、「表現已經在水準之上」、「對手真的也很強」、「不受身材影響,真的厲害」。

更多新聞: 超自虐吃冷食!網友評6速食餐廳炸雞餐 驚呼這家:好多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