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英格蘭鬆綁入境管制 美國、歐盟旅客「完成疫苗接種」無須隔離
英國政府於本月19日起放寬英格蘭地區的防疫管制,下週起將允許美國及歐盟完成疫苗接種的旅客入境英格蘭,且無需隔離。(圖/取自Heathrow Airport推特)

英國政府於本月19日起放寬英格蘭地區的防疫管制,下週起將允許美國及歐盟完成疫苗接種的旅客入境英格蘭,且無需隔離。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表示,希望美國遊客可以自由地前往英格蘭。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苗涵蓋率已達30.64%! 衛福部: 61.8萬人登記高端疫苗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英國自8月2日起將允許來自歐盟及美國的旅客,完成疫苗接種後入境,且無須隔離。此外,由於Beta變種病毒正在法國大流行,因此從法國入境的旅客,即使接種完成接種COVID-19疫苗,仍須隔離10天。

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表示,他希望美國遊客能自由地來往英格蘭,目前正在討論改變入境措施。

英國運輸大臣夏普斯(Grant Shapps)28日表示,從8月2日起,英格蘭地區允許美國及歐盟的旅客在完整接種疫苗後,入境後無須隔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普發1萬元現金? 陳其邁:會在中央紓困方案中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