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基中學長林右昌獻祝福讚「基隆之光」 「羽球一哥」周天成暖回:我們一起加油
周天成昨日激戰3局獲小組賽二連勝,成功晉級8強。(圖/體育署提供)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日傍晚出戰東京奧運羽球男子單打小組賽最後一戰,激戰3局辛苦拿下勝利。賽前同是基隆高中畢業的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別錄製影片為周天成加油,而今(29)日林右昌透露,收到了來自周天成的暖心影片,並說道「謝謝小天的打氣,基隆以你為榮」。

更多新聞: 東奧/1分之差氣走中國隊!英國「跳水王子」戴利奪金 冰塊腹肌超養眼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昨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子單打小組賽出戰,對上加拿大19歲小將楊燦。最終以21比18、16比21、21比19,激戰3局辛苦獲得勝利,以分組第1闖進8強,追平自己上屆里約奧運的紀錄。昨日賽前,林右昌對著鏡頭對周天成說加油,希望他能拿到奧運金牌回台灣。

而今早林右昌透露,收到了遠在東京奧運奮戰的周天成回覆,並曬出周天成的暖心影片。影片中,周天成說他也要鼓勵林右昌,在這段時間的努力是有目共睹,「做得很棒,我們一起加油」。

收到影片的林右昌表示,「小天,謝謝你的加油打氣!」林右昌說,「一起在各自的崗位努力打拼,學長與所有基隆的市民朋友會繼續為你加油」。

林右昌期待,周天成一路過關斬將,奪金牌、拿冠軍。他也和周天成說道,「我們基隆以你為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批散布台獨言論 游錫堃嗆:不要放掉毛澤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