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羅嘉翎隔離首日秀蔡英文暖心早餐 開心喊:很有名的豆漿耶
羅嘉翎驚喜收到來自總統蔡英文的暖心早餐。(圖/取自羅嘉翎臉書)

在東京奧運上為台灣奪下跆拳道銅牌的選手羅嘉翎昨天傍晚凱旋歸國,根據目前防疫規定,羅嘉翎仍需要入住檢疫所14天,今天為入住首日,她也在臉書報名安,並透露除了昨天家人送來的手搖飲,今早打開房門還發現來自總統府早餐,她更開心地喊:是很有名的阜杭豆漿耶。逗趣反應也惹得網友留言「太可愛了吧」、「五十嵐配阜杭也太讚了吧!」、「可惡想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參院外委會通過法案 助台灣重獲世衛觀察員身分

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昨天表示,對於台灣選手從日本返國的規定大致分為兩種,第一種是出發前接種完成2劑且滿14天者,回國後進行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即可;第二種是未完整接種疫苗者,就須入住檢疫所進行隔離。

而在奧運初舞台就拿下銅牌的跆拳道選手羅嘉翎也已入住檢疫所進行隔離,她今早在臉書和粉絲們報平安,表示昨晚大家都已經平安的到隔離酒店,羅嘉翎透露昨天晚上已經喜獲一杯來自家人的手搖杯,而今早打開房門拿早餐發現是來自總統府的早餐,更驚呼:是很有名的阜杭豆漿耶!

可愛的反應也引來網友留言「辛苦了~早餐真豐富」、「好可愛」、「台灣之光,總統好有心」、「趁著防疫好好休息」、「辛苦了好好吃豐盛早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軍艦今年第7度通過台灣海峽 國防部:全程掌握海空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