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馬文君稱莊智淵「羽球教父」 馮光遠反串:看他為一粒粒桌球黏上羽毛心中湧入一陣酸楚
馬文君留言筆誤稱莊智淵為羽球教父引來馮光遠反諷。(圖/取自馮光遠、莊智淵臉書)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打入奧運殿堂,國人紛紛為他加油打氣,雖然最後在16強止步,但努力不懈的精神仍讓台灣民眾感動,但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卻在莊智淵粉絲專頁底下留言稱他為「羽球教父」,被網友砲轟。知名作家馮光遠在臉書反串幽默地說。看到莊智淵,默默地打開球筒。他開始在一粒粒的乒乓球上面,黏上羽毛,心中湧入一陣酸楚⋯⋯。


更多新聞: 東奧/林昀儒4強對決中國球王!過去「只贏1次」曝:不能有任何閃失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雖然在今年東奧16強止步,不過堅毅的精神贏得國人肯定,許多網友更留言表示,一個人的武林,有台灣人陪你。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卻在莊智言粉絲專頁筆誤稱莊智淵是「羽球教父」,引來大批網友砲轟搞不清楚狀況還想蹭熱度。

馮光遠則用詼諧的文字反串此事件,在臉書貼出,聽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稱他為「羽球教父」,從來就是埋頭苦幹、不願意給人增加困擾、永遠挑最難的那條路踽踽獨行的莊智淵,默默地打開球筒。他開始在一粒粒的乒乓球上面,黏上羽毛,我看了,心中一陣酸楚⋯⋯。

幽默的反諷也掉出腦洞大開的網友留言「太認真打球把球毛都打掉了」、「打了那麼多年的桌球、想不到換來的卻是一聲羽球教父」、「乒乓跟羽毛球都是隔著網子的運動,不要分那麼細~」、「連球都看不懂,也敢來蹭聲量!」

不過馬文君事後也道歉,未來會更加注意臉書發言的準確性,感謝社會各界的批評與指教,她虛心接受,相信台灣體壇在現在及未來都能夠繼續發光發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8強賽強碰勁敵依瑟儂 戴爸:最主要看臨場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