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射箭好手湯智鈞進32強 將對決魏均珩上演「台灣內戰」
我國射箭好手湯智鈞,在東奧賽事中擊敗越南對手晉級32強。(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東奧賽事台灣射箭男團繳出銀牌的好表現,讓不少國人都相當振奮,總統蔡英文更對此表示「選手展現出的不屈鬥志,更能長留人們心底」。年僅20歲的我國射箭好手湯智鈞在今(29)日男子個人64強賽事中,延續男團奪銀的好氣勢,以7:1的表現,成功打敗越南選手晉級下一輪。湯智鈞在開局與對手打成平局,隨後立刻重整氣勢,拿下第二局讓比數來到3:1領先,第三局更是承接上局氣勢,一口氣讓比分來到5:1;第四局也順利拿下。最終,湯智鈞以7:1壓倒性的表現擊敗越南選手晉級32強。另外,由於魏均珩在先前64強戰,以6:2擊敗西班牙好手卡斯特羅,挺進32強,導致湯智鈞將對上魏均珩,2人將上演「台灣內戰」。



更多新聞: 東奧/舉重小輸我國陳玟卉!哥國選手上場前喊「馬英九」 網驚:不握手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