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開直播罵吳宗憲判決結果出爐 需賠償80萬!
「館長」陳之漢因辱罵吳宗憲被提告,今(29)日判決出爐,陳之漢需賠償吳宗憲80萬元。(圖/翻攝自飆悍、吳宗憲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9)日判決出爐刑事部分被判公然侮辱罪,判拘役58日,得緩刑2年並確定向公庫支付10萬元。但館長因槍擊案傷勢嚴重,且擔心被二次槍擊,向檢方申請撤銷緩刑獲准;民事部分,吳宗憲向館長求償200萬元,台北地法判館長要賠80萬元並回復吳宗憲名譽,全案可再上訴。

更多新聞: 「振興5倍券」擬9月推出 名作家苦苓拋出不如改發行「電子消費券」!

事件起因為2019年8月吳宗憲開直播批評網紅文化,讓館長看了覺得不認同,開直播反擊回嗆,且罵出許多不雅字眼,讓吳宗憲忍不下去決定提告。台北地院認定館長在刑事部分,以三字經言語罵吳宗憲,犯下公然侮辱罪,判館長拘役58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館長、檢方均未上訴,全案於去年10月6日定讞。

館長開直播罵吳宗憲判決結果出爐 需賠償80萬!
館長在刑事上易科罰金,民事上則需賠償80萬元給吳宗憲。(圖/翻攝自飆悍、吳宗憲臉書)

民事部分,吳宗憲透過律師認為,「館長」刑事判決後仍在直播中持續嘲諷,且吳宗憲稱他僅是對網紅的意見表達,並無損人之意,館長絲毫未意識到自己的影響力,侵害他的名譽,提告求償200萬元,並要求公開道歉。台北地院民事庭下午5點判決館長須賠償80萬元並回復吳宗憲名譽,全案仍可上訴。

更多新聞: 韓美女桌球選手整形照瘋傳上熱搜 她高EQ親回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