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美女桌球選手整形照瘋傳上熱搜 她高EQ親回這句!
韓桌球美女選手田志希被網友發現過去整形前的模樣,將前後對比放上網路瘋傳,她本人也轉傳高EQ回應。(圖/達志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這次東京奧運韓國隊有位美女桌球選手田志希,她一路打到半準決賽也就是8強賽,實力不容小覷,但也隨著她奧運表現突出,讓她整形的傳言與前後對比照也再度在網路瘋傳,而她自己稍早也在社群網站上親自轉發並高EQ回應整形傳聞。

更多新聞: 政府顧不好台灣運動員?知名球評揭「殘酷現況」:批評的人好好反省自己

28歲田志希漂亮的外表,因這次東京奧運討論帥哥美女運動員,也讓她成為話題,但近日網路上瘋傳多張田志希整形的前後對比照片,過去她單眼皮、厚嘴唇加上法令紋,長相被網友評論如同阿姨,與現在漂亮的大眼形象判若兩人。

韓美女桌球選手整形照瘋傳上熱搜 她高EQ親回這句!
韓桌球選手田志希如今清秀大眼,與過去(左圖)差異相當大。(圖/翻攝自田志希微博)

但針對整形的說法與照片,田志希也在微博轉傳分享,還高EQ回應:「哈哈哈哈哈,好多朋友發微信說我上熱搜了。更在網友跪求她公布醫院時,她也坦言有做雙眼皮手術,花費77萬韓圜(約1.88萬台幣)」。也有網友分析,「應該是皮膚管理加上訂書針雙眼皮手術,還有瘦了才有如此變化」。

韓美女桌球選手整形照瘋傳上熱搜 她高EQ親回這句!
田志希親自回應整形話題,並表示自己真的有割雙眼皮。(圖/翻攝自田志希微博)

更多新聞: 「振興5倍券」擬9月推出 名作家苦苓拋出不如改發行「電子消費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