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威廉斯真實故事改編!網壇天后姐妹如何因「傳奇之父」造就傳奇
叱吒女子網壇超過20年的大小威廉斯姐妹電影再添一部,改編自她們的爸爸李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刻畫出如何成就一對網壇天后。(圖/達志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網球球壇天后姐妹大小威廉斯再度有相關電影上映,改編自大小威的爸爸理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這位意志堅定的父親一手培養出兩位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運動員,她們最後永久改變了網壇歷史。《王者理查》由曾兩度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威爾史密斯扮演理查,描述理查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與瑟琳娜)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

更多新聞: 東奧/「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奧運百米跑出10秒21 分組第5無緣晉級準決賽

網壇天后姐妹大小威廉斯,大威廉斯Venus Williams與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叱吒網壇多年,至今依舊是不可小覷的網球選手,成就兩人的爸爸查理威廉斯是最大功臣。大小威廉斯征戰網壇多年,兩人除了分別當過女子單打與女子雙打的球后外,也對女子網球貢獻良多,包含獎金性別平權與推動各項事務有所貢獻。大威廉斯生涯拿下49個WTA單打冠軍、22個雙打冠軍、3屆奧運冠軍金牌;妹妹小威廉斯則是拿下72個WTA單打冠軍、22個雙打冠軍、1屆奧運金牌。

大小威廉斯真實故事改編!網壇天后姐妹如何因傳奇之父造就一對傳奇

網壇天后大小威廉斯故事真實改編刻劃出電影《王者理查》。(圖/華納影業提供)

電影《王者理查》也描述著非科班的理查威廉斯,一手打造出兩位當代網壇天后,除了威爾史密斯飾演「理查威廉斯」,大小威廉斯姐妹則由桑妮雅席德尼以及黛咪辛格頓分別詮釋,而東尼高德 將飾演教練「保羅科恩」,強柏恩瑟飾演教練「瑞克梅奇」。本片由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

大小威廉斯真實故事改編!網壇天后姐妹如何因傳奇之父造就一對傳奇
《王者理查》描述大小威如何被爸爸從貧民區拉拔成長為世界網球球后。(圖/華納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 17歲歐陽娣娣生日派對照曝光 美過歐陽娜娜長成清秀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