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啦啦隊酒吧轉播奧運賽事 挽救業績

東奧賽事打得火熱,很快一星期過去,杯葛奧運的民眾卻依然不放棄,持續抗議、要求中止賽事。而今年只開放極少數觀眾入場,原本能大賺一筆的餐飲業者,現在連酒水都不能賣,東京一間主打幫客人加油、療癒心靈的啦啦隊酒吧,祭出奧運轉播,倒是稍微挽救業績。

更多新聞: 政院擬推「振興5倍券」 藍重申「普發現金」 綠喊「數位振興券」

青春洋溢的啦啦隊員熱情應援,帶著口罩依然活力滿點,這是東京知名啦啦隊酒吧特色,原本主打幫客人加油打氣、療癒心靈,碰上疫情攪局,來客數銳減,警急事態又禁止餐飲業賣酒,生意一落千丈。

關關難過關關過,業者腦筋動得飛快,推出線上直播服務,讓啦啦隊遠端陪伴客人,又搶搭奧運商機轉播賽事,挽救慘痛業績,啦啦隊酒吧顧客說,「店家說我可以看比賽,現在因為疫情沒什麼人,我反而能夠包場。」運動場上打的激烈,民眾熱血沸騰,不少顧客覺得平日人少形同包場,乾脆來這裡和啦啦隊一起享受比賽。

東京啦啦隊酒吧轉播奧運賽事 挽救業績

轉眼7天過去,人流稍微回歸,雖然只有疫情前25%營業額,還是要繼續堅持。而杯葛奧運民眾同樣展現恆心毅力,7月29日又現身首相辦公室外抗議,要求中止賽事。日本近日疫情拉緊報,眼看奧運再一星期左右就要閉幕,洗到一半的頭,恐怕還會繼續洗下去。

東京啦啦隊酒吧轉播奧運賽事 挽救業績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師接種兩樣情 中苗雲補教打疫苗 彰投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