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緊盯轉播!「邊看林昀儒邊運動」爽喊:我的腰傷都好了
金曲歌后彭佳慧邊看林昀儒比賽邊運動,還表示:我腰傷都好了。(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丁雅芳報導

昨(29日)19歲的桌球天才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四強戰,遇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上演了一場經典戰役,讓好多觀戰的民眾都好緊張,連「金曲歌后」彭佳慧也不例外,比賽結束後還發文爽喊:「我的腰傷都好了」。

更多新聞: 鄧紫棋曝「濕身照」!同框歐陽娜娜...網驚:看不出差8歲


金曲歌后緊盯轉播!「邊看林昀儒邊運動」爽喊:我的腰傷都好了
彭佳慧在臉書放上自己「邊看林昀儒邊運動」的照片。(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昨天下午東京奧運桌球男單四強賽開打,「小林同學」林昀儒對上中國「球王」樊振東,戰況超激烈,比分咬得很緊,許多觀戰的民眾心都揪起來,「金曲歌后」彭佳慧也沒錯過這場精彩賽事,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當時「邊看林昀儒邊運動,超爽」。

彭佳慧還秀出了幾張自己邊看比賽邊運動的照片,照片中她邊看電視轉播,邊在地上坐腰部的伸展動作,雖然歌后已經年近50歲,但身材依然保養的很好,四肢纖細沒有一點贅肉。

金曲歌后緊盯轉播!「邊看林昀儒邊運動」爽喊:我的腰傷都好了
彭佳慧在臉書PO出「邊看林昀儒邊運動」的照片,還搞笑表示:我的腰傷都好了。(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整場比賽林昀儒與樊振東的分數都超接近,但最後林昀儒以3:4的比分落敗。彭佳慧也在貼文中安慰林昀儒:「雖敗猶榮,我們爭銅牌」,還搞笑地表示:「我的腰傷都好了」。

網友們附和彭佳慧,表示:「邊看比賽邊做運動是很舒服的一件事」,也有網友關心她,詢問:「姐的腰傷都好了嗎」,也有很多網友大讚林昀儒:「雖敗猶榮,精彩的比賽」、「才19歲的球技就能對抗世界第一」,彭佳慧在回留言時,也對林昀儒讚不絕口,提到:「下一屆奧運金牌得主」、「太厲害了,桌球神童」。

更多新聞: 東奧/奧運分組第一!王冠閎「穿衣顯瘦、脫衣有肉」IG私照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