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獨家/立陶宛議員證實:2萬劑AZ疫苗明天抵台!
立陶宛議員證實援贈的2萬劑疫苗明天就會抵台。(圖/取自立陶宛議員Matas Maldeikis臉書)

立陶宛在6月時宣布將捐贈2萬劑AZ疫苗贈與台灣,經立陶宛議員莫德基斯(Matas Maldeikis)證實,這批疫苗最快明天早上就會降落桃園機場。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十分感謝這次立陶宛援助的疫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爆「免預約可打疫苗」 副市長反駁特權:數位落差一直存在

立陶宛是在6月22日宣布捐贈台灣疫苗,原訂9月底前將疫苗運抵我國,不過經立陶宛議員莫德基斯(Matas Maldeikis)證實,將把援助的2萬劑AZ疫苗提前送達台灣,最快明天早上就會降落桃園機場。

而陳時中今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時並未透露疫苗抵台時間,不過莫德基斯已證實援助的疫苗明早就會抵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立陶宛議員證實:2萬劑AZ疫苗明天抵台!
立陶宛議員證實疫苗明天就會抵台(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第4輪、教師接種後AZ疫苗恐不足? 陳時中坦言「有供貨吃緊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