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蝶王」王冠閎16張貼圖耍萌、胸肌炸裂!王太太瘋狂:手刀購入
年僅19歲王冠閎在東京奧運一游成名,獲封「台灣蝶王」。(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東京奧運一游成名的「台灣蝶王」王冠閎,日前在200公尺蝶式預賽游出1分54秒44的驚人成績,以分租第1、總排名第2晉級,還打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不過可惜16強準決賽最後無緣晉級。但出色表現已驚豔全台灣人,除了超強實力,他憑藉帥氣外表及超完美身材圈粉無數,短短幾天IG追蹤人數激增到18萬,不少粉絲搶當他老婆自稱「王太太」。

更多新聞: 東奧/潘政琮無視雷雨!次輪找回手感「高球排名」上升至38名

王冠閎在昨(29)日在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以52秒44,總排名第35名遭淘汰。心情五味雜陳的他,在IG發長文感謝粉絲支持,雖然比完賽的當下就知道沒機會晉級,失望全寫在臉上,但他不氣餒地說:「雖然結果不是大家所樂見的,但這只是個開始,我還是會繼續努力,記取每一次失敗的經驗化為前進的動力,我會回來的!」。

東奧/「台灣蝶王」王冠閎16張貼圖耍萌、胸肌炸裂!王太太瘋狂:手刀購入
王冠閎在200公尺蝶式預賽游出1分54秒44的驚人成績,刷新個人紀錄。(圖/達志影像提供)

雖然王冠閎結束本次的奧運之旅,不過他的高人氣已經席捲全台,在知名網路論壇「9GAG」選出的本屆東京奧運最有吸引力17位型男選手,排名第8的王冠閎,推出一系列line貼圖,可以看見他不吝嗇得秀出滿滿結實胸肌,吸引大批「王太太」瘋搶,紛紛留言表示,「已買」、「我要把冠閎收在手機裡」、「不買對不起自己」、「手刀購入」、「你怎麼那麼厲害 好可愛唷」、「秒購入」。

東奧/「台灣蝶王」王冠閎16張貼圖耍萌、胸肌炸裂!王太太瘋狂:手刀購入
(圖/翻攝自王冠閎 Eddie Kuan-Hung Wang 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 郭婞淳、戴資穎登上東奧官方IG!巧妙捕捉「力與美」展現攝影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