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轉彎處直衝上人行道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周六(31日)凌晨一點多,一輛白色轎車往內湖方向行駛時,遇上左彎彎道卻完全沒有轉彎,往路邊人行道直直撞上去,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而這位年約40歲的張姓駕駛受困在車上,人行道上的多輛機車也遭受波及。

更多新聞: 神秘天道盟美鷹會領袖落網 王鑫首度鏡頭前曝光

深夜的台北街頭,只有幾輛車行駛在路上。前方的白色小客車,在轉彎處完全沒有轉彎,直直撞上路旁的人行道,車頭馬上噴飛。

民眾說,「電杆在這個位置,電杆整個彎過去,表示撞擊點應該是在電杆,電杆本來是直的現在是彎的。」

汽車轉彎處直衝上人行道 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民眾觀察撞擊現場,推測撞擊當下的狀況。因為撞擊聲大,所以立即上前查看,車禍影響人行道上八輛機車,路燈還被直接撞斷,民眾連忙報警。這起意外發生在周六凌晨,信義區基隆路一輛白色轎車,遇左彎彎道時,卻沒有轉彎,往路邊人行道直直撞上去,現場發生巨大撞擊聲響,轎車立刻彈到路中央,一堆零件也散落在路上。

民眾:「這裡這台是我的車。」

停在路旁的機車駕駛到了現場,發現機車早已面目全非。雖然這意外波及人行道,但還好現場沒有其他人員傷亡,且駕駛從車內被救出時,意識清楚,只有腿部受傷。至於車禍原因,還待調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雨狂襲「機捷A8前變汪洋」!水淹馬路開車像開船 驚人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