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速男楊俊瀚100公尺分列第五 無緣晉級

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在東京奧運男子100公尺,以10秒21的成績,位列分組第五,雖然無緣晉級準決賽,但也寫下個人最近的最好紀錄,楊俊瀚的家人守在電視機前面,為他加油打氣,也對楊俊瀚的表現,感到驕傲,並跨海勉勵他,盡力就好,下次繼續加油。

更多新聞: 東奧男子100公尺預賽 楊俊瀚分組第5無緣晉級

家人與親友們圍坐在電視前,不停為楊俊瀚加油,到了要起跑時,全場靜默等待槍聲。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100公尺分列第五 無緣晉級

週六晚間6點45分,楊俊瀚站上東京奧運的田徑場,他也是繼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的黃信平之後,五屆奧運、25年來,再次有台灣選手競速百米,雖然楊俊瀚最後以10秒21的成績,名列分組第五,無緣晉級準決賽,但已經創下他個人近來最佳紀錄,台灣的家人也都為他感到驕傲。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100公尺分列第五 無緣晉級

阿美族的楊俊瀚,保有100公尺10秒11的全國紀錄,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更是台灣26年來,第一位在田徑項目奪得金牌的選手。這次的東京奧運,自從俊瀚前往日本備賽後,姑姑日夜都會為他禱告,雖然這回沒有闖入準決賽,但姑姑還是要跟遠在日本的俊瀚說~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東奧/戴資穎金牌戰對上「中國一姐」陳雨菲 兩人18度交手小戴贏1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