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討債、販毒樣樣來 22歲主嫌為長孫受寵卻不學好

高雄警方破獲22歲李姓男子為首的幫派,以毒品咖啡包吸收涉世未深的青少年,暴力討債還販毒牟利。一群人在廟旁集結,被警方得快打部隊當場壓制。主嫌才22歲哪來的錢買毒品控制年輕人?原來他是家中長孫,深得阿嬤的疼愛,一沒錢就伸手向阿嬤要,沒想到他卻是把阿嬤的錢都拿去作奸犯科。

更多新聞: 巡邏車也斜槓?小黃卡山溝巡邏車助脫困

只見大半夜的,卻是機車聚集越來越多,原來這些青少年全都是要來聚眾滋事,去年(2020年)10月晚間,高雄楠梓一間路旁宮廟前,2名年輕男子點香拜拜,但他們可不是什麼善男信女。

暴力討債、販毒樣樣來 22歲主嫌為長孫受寵卻不學好

高雄刑大偵七隊隊長鄭育昇表示,「在本轄的楠梓、大社、仁武地區為非做歹,邀集幫眾和對方要在楠梓一間廟後面,要來鬧事那成員比較早到的,還先去廟裡面拜拜祈求神明庇護。」

有人手上拿著木棍,但一大群人才剛聚集,卻沒想到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就先隨後趕到的快打部隊全部逮到。主嫌是才22歲李姓男子,年紀輕輕卻成立幫派組織,以毒品咖啡包控制青少年,暴力討債還販毒牟利。

暴力討債、販毒樣樣來 22歲主嫌為長孫受寵卻不學好

高雄刑大偵七隊隊長鄭育昇說,「李嫌他現在沒有正當工作,從小跟阿嬤住在一起,家裡面對他疼愛有加,阿嬤為了提供他這些花費,向他的親戚朋友四處借錢,已經造成這些親戚間有些不愉快。」

阿嬤為了疼孫四處借錢,沒想到孫子卻都是將錢拿去作奸犯科。警方在嫌犯家中查扣大批毒品咖啡包,李姓男子也被提報為治平對象,傷透阿嬤的心。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暴力集團囚禁逼提供帳戶 被害人妻報警救夫逮8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