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林昀儒惜敗!藍委誤發文賀奪銅牌 網怒:傷口上撒鹽?
林昀儒在銅牌戰敗陣。(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昨(30)日在男單銅牌戰落敗,豈料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竟在臉書發出「東奧快訊 桌球男子單打勇奪銅牌」的烏龍貼文,雖然該貼文緊急撤下,但還是被許多網友批評蹭聲量「在選手傷口上撒鹽」。

更多新聞: 東奧/25公尺火藥手槍第5名創台灣紀錄 「證件妹」吳佳穎相約:2024巴黎奧運見

東奧/林昀儒惜敗!藍委誤發文賀奪銅牌 網怒:傷口上撒鹽?
鄭正鈐烏龍貼文。(圖/翻攝自鄭正鈐臉書)

林昀儒激戰7局不敵德國「前世界球王」奧洽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鄭正鈐賽後卻在臉書恭喜林昀儒奪下銅牌,貼文提到「捷報史上首面!男子桌球單打首面銅牌」還放上林昀儒握拳的開心照片,甚至在文中標記林昀儒的名字,讓網友看了超傻眼。雖然緊急撤下貼文,但網友仍無情痛批,「沒有看就少來湊熱鬧,硬要參一咖」、「梗圖準備好了不用可惜?」、「在選手傷口上撒鹽」。

鄭正鈐辦公室回應表示,因為辦公室同仁都有信心,認為麟同學一定可以為我們國家取得這面銅牌,所以也就提早做好了圖卡,準備跟大家一起慶祝。「最後向大家致歉,由於太過於激動與期待,所以造成圖卡的風波,讓大家看笑話了,不過,無論如何,我們還是繼續為我們中華隊加油!」。

更多新聞: 東奧/諶龍4度粉碎大馬奪牌希望 名將李宗偉:1週不准諶龍入境!